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山西江阳兴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招聘 4.17

2019年04月14日 22:44 作者:段志薇 
  • 时间:9:00-12:00

  • 地址:11511H

宣讲会内容


山西江阳兴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招聘专业

安全工程、特种能源工程与烟火技术、弹药工程与爆炸技

术、机电类、机械类、电气类等。

二、基本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兵工事业,身体健康,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4.身体健康,能适应艰苦的工作环境。

三、薪酬福利

1.见习期内月收入:2000元以上。见习期满后按聘任岗

位定薪。

2.提供各种培训机会。

3.享受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4.设有大学生公寓,配备电视等生活设施。

 

通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西留路18号(山西江阳化工厂)

电子邮箱:shiguojun312@126.com

联 系 人:史国军  闫浩

联系电话:0351-2812423    15935610926

来厂路线:在胜利桥东乘坐公交2路支或821支在终点站

(江阳化工厂)下车,往北300米。

山西江阳兴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江阳兴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特种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民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爆破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民爆生产企业,也是我国勘探用震源器材的诞生地和外贸民爆产品定点生产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炸药、石油勘探器材及其它民用爆破器材的科研、生产,拥有先进的压装、注装、螺装、塑装等多种装药工艺和多条自动化装药生产线,已经形成震源药柱、起爆具、石油射孔弹、复合射孔器、乳化炸药、铵油炸药、水胶炸药、膨化硝铵炸药、粘性炸药、现场混装车为主的十五大产品系列格局。

公司拥有军民结合的独特优势,充分依托军工技术与资源,不断加大科研开发与技术创新力度,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严密,计量检测、理化分析、环境试验、靶场试验手段齐全,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多项国家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天鹅”系列多个主导产品被评为省优、部优产品,产品销售辐射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南非、苏丹、缅甸、蒙古、北非等国家。

我们坚信,只要始终贯彻“以炸药为基础、以器材为重点、以现场混装爆破服务为主导”的发展战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以管理求效益,发扬艰苦奋斗、雷厉风行的人民兵工精神,我们就一定会成为行业的领先者,就一定会把打造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