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招聘 4.16

2019年04月14日 22:42 作者:段志薇 
  • 时间:15:00-18:00

  • 地址: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宣讲会内容


福田欧辉客车招聘简章

 

 

  QQ截图20190409092549.png

 

 

公司简介:

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16日成立的专门致力于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大中型客车及底盘的SBU型事业部。现有资产总额近23.2亿元,占地面积72.36万平方米,员工3200余人。2011年9月,随着欧辉客车广东工厂的正式投产,欧辉客车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北京和广东为生产基地的“一个中心、两个工厂”的布局,总产能达30000台/年。

欧辉客车通过持续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目前已经形成了大中型城市客车、城间客车、专用校车三大类完整的产品系列,产品涵盖7.5-18米全系列城市客车和城间客车产品,共400多个产品资源,全部具有独立知识产权。

福田欧辉涵盖从研发、制造、配件、物流、售后及金融服务等全价值链;引领行业发展,并成为国内最早投入新能源研发,最早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的客车品牌。欧辉客车在新能源技术方面始终走在客车行业前列,已经形成智蓝EV、HEV、PHEV三大新能源系列产品。截止目前,欧辉客车新能源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济南、昆明、杭州、长沙及台湾等地的运营状况良好,并远赴美国、墨西哥、俄罗斯、埃及等地海外也取得了良好的示范运行效果。成就全国新能源应用与推广联盟首选品牌,品质值得信赖。

 

需求专业:

QQ截图20190409092633.png


应聘要求:

■2019年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

■国家英语证书四级考试425分以上,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专业成绩排名前50%,无挂科和补考现象。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