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4月10日招聘: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07日 11:20 作者:段志薇 

时间:14:00-18:00

地址: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现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托管,是建筑、安装施工综合性国家一级全民所有制企业,是国内最早通过质量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之一,是国家认定的500强建筑企业之一。公司建立了以“重品德、重能力、重业绩、重贡献”为导向的人才成长机制,鼓励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岗位上建功、成长,立志打造一支作风正、素质高、能力强、技术精的一流队伍。

公司业务涉足火电、电网、风电、光伏、环保、调试、电力检修、工民建、市政、燃气、煤化工等领域,足迹遍布全国22个省及印度尼西亚。先后80余次荣获包括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在内的国家级和省部级以上奖项,拥有实用新型专利4项、行业级工法4项。公司正以管理先进、生机勃勃的现代化新型企业的崭新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公司经营项目包括:承包境外电力、房屋建筑、市政公用、钢结构、高耸构筑物、环保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租赁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等。

公司正在向市场型、管理型、产融结合型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大平台的企业,高起点的岗位,加速度的晋升通道助力优秀人才放飞梦想。

详细内容请查看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bpcc.ceec.net.cn)。

二、需求信息

序号

需求专业

本科

硕士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1

2

自动化

10

3

土木工程

10

4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4

5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4

6

测绘工程

3

7

工程管理

3

8

工程造价

4

9

金融学

1

1

10

哲学类

1

1

11

能源与动力工程

6

12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6

1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

14

审计学

2

15

会计学

3

16

财务管理

3

17

国际经济与贸易

3

18

法学/社会学

2

1

19

人力资源管理

2

20

工商管理

2

22

安全工程

2

23

焊接技术与工程

2

24

金属材料工程

4

25

汉语言文学/历史学

3

1

26

物理学

1

27

软件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

1

合计

94

6

三、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需为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公办院校2019年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二本及以上)

2、英语取得国家四级及以上合格证书或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能长期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作(法学,社会学除外)。

四、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方式一: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bjdjrzb@bepc.com.cn的邮箱。邮件主题为:专业 姓名 学历 学校。个人自荐材料(个人简历)的文件名格式:“专业 姓名 学历 学校”。个人自荐材料(即个人简历)需附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应聘报名方式二:应聘者还可以登录葛洲坝招聘平台http://zhaopin.cggc.cn,注册账号,投递简历。

Picture1.png

(二)资格审查:公司经初审后,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初审通过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测试事宜。请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畅通。资格初审未通过的毕业生公司恕不另行通知。

(三)应聘者参加面试时,须携带个人自荐材料(即个人简历),附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等的原件和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陈老师:(010)58425874/13522903460、

王老师:(010)58425979/18686136372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西里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微信公众号:CEECBPCC

Picture2.png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