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3月21日招聘: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03月17日 17:47 作者:段志薇 

时间:9:00-12:00

地址:11511H

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山西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总部设在山西省太原市。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800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总数1.3万余名,是山西省省属国有大型企业。集团所属子分公司共44家。其中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755。

山西路桥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全产业链资质交通企业集团,拥有山西省唯一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设计、施工、运营、房地产开发、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物流、化工以及与之密切相关的公路监理、机电、检测、交安工程、养护、园林绿化等上下游业务。市场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和津巴布韦、博茨瓦纳、柬埔寨、蒙古、也门等国家。累计投资交通基础设施875亿元,建设高速公路4810公里,运营高速公路400公里。

山西路桥集团先后2次入选中国企业500强,3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7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多次荣获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山西省建筑工程汾水杯质量奖。

集团公司高效推进“投资·建设·施工·融资”一体化经营、协同化发展,建立了“一主三辅两新”的产业格局,致力于打造“管理科学、经济坚实、文化先进、职工幸福”的卓越企业!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各院校招聘工作人员

20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下表

QQ截图20190307222030.png

QQ截图20190307222105.png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 学历、专业等须符合上表所列要求;

  2. 本次校园招聘只接收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2018年毕业尚未就业学生(需附毕业证、学位证)。

  3. 招聘流程

    1、接收简历

    a.应聘者需提交以下资料:个人简历(包含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各类证书电子扫描件等);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b.简历投递邮箱:sxlq2019zp2@163.com

    2、资格审核

    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通知进入下一环节。

  4. 笔试

    应聘人员过多时,将采用笔试进行选拔。

  5. 面试

    对通过资格审核及笔试的应聘人员,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综合能力测试。按照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6. 签订三方协议

    电话通知面试通过人员,携带体检报告(三甲医院出具,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等资料,签订就业协议书(包括现场签订和邮寄签订)。

    四、其他

    1、入职报到后,实行三个月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根据集团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按照所从事的工作岗位,计发薪酬待遇,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同岗位职工福利。

    2、报名咨询联系人:杨 珂 ,联系电话:13485300829

    公司地址:山西示范区创业街19号

    附件1、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2、诚信承诺书



  • 附件【1551969010-69.docx】已下载
  • 附件【1551969009-39.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