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

2018年03月12日 15:41 作者: 

时间 2018.3.14 9:30    地点 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基本情况】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主要方向为微波毫米波、光电、通信、基础类测量、自动测试、高端连接器继电器等,设有电子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国防光电子一级计量站、国家电子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信息产业接插件继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机构,在我国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居于龙头地位。

 

 

公司致力于电子测试最前沿技术的探索和研究,实现了高端科学仪器和通用电子测量仪器的重大技术突破,特别是在微波毫米波、光电、通信、基础测量等领域,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获6项国家奖和200多项部省级科技奖,创造了80多项中国第一,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电子、通信、科教和民生等领域,并为载人航天、探月等项目提供配套保障,获中共中央授予的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中组部和国资委党委授予的 “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和“全国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等荣誉。

科技创造价值、仪器产业报国。中电仪器秉承“所为人人,人人为所”的企业文化,以仪器仪表研发为核心,以全面服务为业态,与国内外同行合作共赢,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卓越,世界一流”的电子测量仪器仪表供应商和服务商,为保障国家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8诚聘英才  期待您的加入

【需求专业】

1.研发类(硕士及博士):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电路与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光学、物理学、集成电路设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物理电子学、计算数学、机械设计、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等。

2.经营管理类(硕士及博士):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金融、审计类、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思想政治类或中文类专业等。

3.营销类(本科及以上):电子类、通信类、市场营销类、其他专业等。

4.测试类(本科及以上):电子类、通信类、计算机类、物理类、光学类专业等。

【工作地点】山东青岛、安徽蚌埠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898650(青岛)   0552-4074068(蚌埠)        

【应聘方式】

邮箱:zdyq@ei41.com(简历命名“姓名-学校- 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工作地点”)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98号   安徽省蚌埠市华光大道726号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