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12日 15:39 作者: 

时间 2018.3.14 10:00       地点 11311H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69年经中央批准建设,定点研制大中型运输机、特种飞机的大型军工骨干企业,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所属重要的航空主机厂,是国家重点保军企业。

公司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占地面积3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资产总额130多亿元,职工近万人。以“空警500”为代表的特种飞机和运8、运9军民用运输机的成功研制,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长家匠特”人才管理体系,合理的岗位绩效工资分配体系和完善的“五险两金一补充”社保基金体系。秉承“创造价值、共进共赢”的发展理念,促进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发展。

公司将在“一体两翼、三个支点、四台动力、腾飞领航”战略指引下,逐步建成国内能力最强的中型运输机和特种飞机研制总成基地。

二、招聘需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岗位:设计员、技术员、工艺员,共10名;

专业:飞行器设计,飞行器制造,飞行器动力工程,航空航天工程,质量与可靠性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工程,电磁场与无线电技术,探测制导与控制工程,电波传播与天线,电子信息工程,电力电子,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

三、相关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院校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现象;

2、政治素质过硬,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异;

3、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志愿为国防和航空事业做贡献;善于合作共事,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

4、外语:本科英语四级,研究生英语六级;

5、计算机应用能力为二级及以上,能熟练使用CAD、UG、CITIA等专业绘图、数据模型建立、分析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老师  电话:0916-2886463 ,15029661285

简历投递邮箱:15029661285@163.com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