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河南国能电池有限公司招聘

2017年11月21日 15:39 作者: 

时间:14.00                      地点: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宣讲会内容

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河南国能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隶属于北京国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中牟县,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成立于2011年,先后在河南郑州、浙江海宁、湖北襄阳、江西南昌和无锡丰晟等建立生产基地。河南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85582.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9146.4平方米,包括生产厂房、组装车间、办公楼、配套建筑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30亿安时磷酸铁锂高性能动力电池。

该项目采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工艺手段、高效可靠的装备和现代化的设计方法进行建设,重点发展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的单体电芯的制造能力及整体组装装配。以产品为龙头、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的,提高企业的经济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建立起一个面向21世纪的现代化企业。从而实现产品的制造水平及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使本项目成为国内大型电池生产制造基地之一。

公司的愿景是“用绿色能源美化生活”,本着“站在行业顶端,提升客户价值”的宏伟使命,致力于打造一支“精于此道,以此为生”的新能源领域优秀团队,为中国的新能源产业增添光辉。 

二、   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综合薪资

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

电气、机电、机械、数控相关专业

15

3500-5000

设备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电气、机电、机械、数控相关专业

20

3800-5000

质检员(有电工证)

本科及以上

检测类

20

3600-5000

 

三、   福利待遇

1、  公司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条例为员工办理相应的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2、  公司有提供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

3、  关注员工的学习和发展,为员工提供岗位职业培训。

4、  完善的内部晋升体系,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5、  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6、  员工享有法定假日,带薪年休假,婚、丧、产假等

四、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

      联系人  张经理  17153641818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