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

2017年11月21日 15:38 作者: 

日期:2017-11-28 具体时间:14:00 详细地址: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2018年高校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况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辖的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1954年创建于广州市,1969年迁至湖南省岳阳市,2010年和集团公司整体上市, 股票代码601117。现有有各类专业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1412人,其中有高级职称161人,中级职称的296人,取得项目经理资格证的236人(其中一级建造师85人)。公司拥有近3000人的工种配套齐全,技术熟练、施工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人队伍。公司拥有石油化工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建筑机电安装专业一级、环保工程专业一级资质。是集工程建设、生产试车、检修服务、技术研究、项目管理、物资采购供应、工程二次设计、设备制造、试车保运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企业。

公司作为国家基本建设的骨干力量之一,成立六十多年来,始终秉承“团结、拼搏、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恪守“质量以优取胜、进度以快取胜、价格以合理取胜、服务以周到取胜”的经营理念,在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创造了诸多辉煌业绩,被业界誉为“化建湘军”。先后在全国和海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设各类大中型工程项目1000多项,建成了长岭炼油厂、扬子石化、茂名乙烯、南海石化、北方化学、兖矿集团、建滔化工等大型化工、石油化工基地,为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及我国化工和石油化工整体水平的提高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潮头,共有32项技术成果获国家级奖项,147项成果获省部级奖项,13项专利获国家级专利,4项国家级工法,31项省部级工法;100多项工程先后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改革开放三十五周年、共和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等国家级、省部级和行业级奖项;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先后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公司将本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忧乐情怀,努力打造有自身特色的项目管理,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互利双赢,奉献社会,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以工程承包服务为主体的承包商;以贸易、投资为主体的运营商。 

二、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和要求

备注

1

安全工程

10

一本及以上

应届毕业

专业对口

身体健康

 

2

电气及自动化

25

3

化工工艺/过控

50

4

土木工程

15

5

材料/焊接

15

6

会计

10

7

中文/文秘

1

8

工程造价或工程管理

20

9

人力资源管理

1

10

英语

1

11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15

12

档案学

1

13

信息技术/工业设计

2

三、相关待遇

薪酬:3000元(本科生)/4000(研究生)+驻外津贴(400-800)。一年转正后定级、享受绩效。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等福利,档案户口可随迁。

四、公司地址:

湖南省岳阳市求索西路365号巴陵石化南湖社区四化建公司

人力资源部(2017年12月16日前)

湖南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大道279号四化建公司

人力资源部(2017年12月16后)

网址:WWW.CNCEC-FCC.COM

五、联系方式

于老师:0730-8609039  15273004055 电子信箱:414929424@qq.com

付主任:

0730-8609029   13973010929 电子信箱:592055684@qq.com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