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石家庄银河微波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17年11月13日 15:32 作者: 

时间:11.15上午10:00       地点:10307H

石家庄银河微波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河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9月,与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51)战略重组,目前成为旗下控股公司。银河微波是专门从事开发、设计、生产各种用于航空、航天及其他微波通信、雷达领域中的微波器件、微波组件的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已完成的重大项目:

1、神舟7号宇航员通信机及伴飞小卫星测控应答机。该产品在2008年9月伴随着神舟7号飞船升空。 2、SY-4卫星、SY-5卫星用微波模块。这两颗卫星分别于2010年、2011年已顺利升空,工作正常。3、嫦娥三号着陆器用收发模块,用于着陆器测控系统。嫦娥三号于2013年12月2号发射成功。4、为上面级研制的射频收发组件伴随远征一号于2015年7月发射成功。

自公司成立时起,公司就非常注重产品质量。公司注重树立每一个员工的质量意识,树立起“质量是政治,质量是生命,质量是效益”的质量理念,树立起“以质量创造价值 以质量体现价值”的价值观。“科技为先导,顾客为中心,持续作改进,质量创精品”是公司一贯的质量方针。几年来,为保证航天产品的质量,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的制造涵盖了方案评审、产品设计、器材采购、元器件筛选、装配、调试、可靠性试验、产品检验等多个环节,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航天、航空产品的相关要求实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本着质量第一的精神,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做到航天产品万无一失。

严肃认真是工作态度,周到细致是工作方式,稳妥可靠是工作要求,万无一失是工作目标,这是“银河微波”永远的追求。

愿您我共同携手,共创银河微波的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研发调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微波模块、微波组件的设计、研发、调试。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工程、电磁场与无线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及电子相关专业,微电子,信息对抗,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善于沟通。

工作地点:石家庄

福利待遇

• 五险一金、股权激励、丰厚年终奖、宿舍公寓

• 午餐补助、交通补助、年休假、节日福利、体检

应聘方式

方式一: 将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扫描件投递至邮箱724784392@qq.com

方式二: 扫描网申二维码,网络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女士

联系电话: 0311-85516906-690, 18033850732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御园路99号光谷科技园A区3号

公交线路:市内乘坐游5或301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下车

传真:0311-85516960

邮编:050200  

公司网址:http://www.incomm-mw.com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