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8日 23:53 作者: 

   时间:2017.10.20.900                地点: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1956年成立的“云南内燃机厂”,后经改制并于2014年1月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变更为现名。公司是国有大型企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512家企业之一,注册资本10.5亿元。

公司下属有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云南滇凯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韦博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沃尔福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控股或参股子公司。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迄今已有六十年从事多缸小缸径柴油机开发生产历史,是中国汽车零部件发动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家第二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及云南首批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云内动力集团目前在云南昆明、江苏无锡、山东青州、四川成都建立了四地协同的汽车及发动机总成研发中心,并于2014年被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联合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5年由人社部和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构建了从发动机、变速箱、车架、车厢、整车制造一体化研发技术平台。

云内动力集团产业涉及柴油发动机、汽车整车制造、汽车零部件、农业机械、金融投资、新型能源汽车和节能材料等多个领域,云内动力集团正朝着智能化制造及产融一体化的国际化企业目标奋勇前进。

招聘需求

一、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昆明)

1、工艺工装员(8名)

要求:内燃机相关专业,汽车电子等弱电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

2、设计试验员(10名)

要求:内燃机相关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

3、电气电控工程师(10名)

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弱电方向),自动化,物联网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

4、铸造施工员(6名)

要求: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及热处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

5、会计员(10名)

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通过国家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并服从公司在子公司之间统一调配;

6、 审计员(1名)

要求:工程造价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

7、 信息管理员(8名)

要求:信息管理、计算机技术、网络管理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

8、 销售服务员(30名,工作地点为非云南省地区)

要求:汽车服务工程,内燃机相关,市场营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农业机械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愿意从事市场类工作能够适应长期驻外;

9、 管理培训生(5名)

要求:工商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

二、云南滇凯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昆明)

1、玻璃工艺员(5名),玻璃工艺、硅酸盐工艺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化验员(2名),工业分析、化学检验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电气仪表工程师(4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云南云内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云南·昆明)

1、产品技术员(5名)

要求:农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

四、遂宁云内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川·遂宁)

1、机械设计员(4名)

要求: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综合管理员(2名)

要求:工商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应聘要求

1、能够服从公司调整安排;

2、2018届正规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相关学历及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

3、通过CET-4,英语良好;

4、学习成绩优秀、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5、在校表现良好,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活泼开朗、乐观进取;

7、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大学生待遇

一、工资待遇标准

学历层次

签订劳动合同年限

学习期

学习期基本工资

备注

硕士

5年

6个月

2500元

见习期满后工资:4000-6000元/月

本科

一年(含6个月试用期)

前半年

1800元

后半年

2000元

二、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金及较完善的福利保障。

1、住房:公司提供福利性租房政策(设施完善的大学生公寓2人间,独立卫生间,使用面积37平方)。

2、用餐:公司内部食堂,实行统一刷卡消费,公司给予用餐补贴及交通补贴。

3、休息休假:公司实行五天工作制。根据公司相关政策及国家规定可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云南省外)、婚假、产假、丧假、疗养假等休息、休假。其中,父母长期居住于异地的未婚员工,每年享有20天探亲假;已婚员工探望长期居住于异地的父母,每四年享有20天探亲假。

4、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享受国家规定五险,同时购买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年终奖金,项目奖金,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篮球比赛、足球比赛、爬山、联谊等)等。

5、相关培训:入职培训、岗位见习、师带徒指导、岗位培训、能力提升等。

 

招聘流程

1、现场投递简历;2、简历筛选;

3、笔试: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提前下载云内动力网络学习平台App,以方便参加笔试,下载地址:

4、结构化面试;5、发放Offer;6、签订就业协议;7、加盟云内。

投递简历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填写完成的《应聘人员个人信息登记表》(现场发放)、个人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复印件、其他资格证书复印件。

 

联系方式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1.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景路66号

2.         联系部门及负责人:人力资源部    黄先生    李先生

3.         联系方式:0871-67377538        18087057656       电子邮箱:yndlhrzp@163.com

欢迎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云内动力”官方微信。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