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赛闻(天津)工业有限公司招聘

2017年04月07日 11:43 作者: 

时间:2017-04-129:30地点: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企业简介:

赛闻(天津)工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整体运输包装结合第三方物流服务经营理念的企业,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做为整体运输包装方案提供商,赛闻公司主要生产加工纸、木、塑料以及多种材料复合的工业包装制品。

经过多年的发展,赛闻集团现已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清区、苏州、长春分别建立工厂,并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常州和南通设立了物流中心。随着国际业务的拓展,赛闻又在美国、德国设立办事处。目前赛闻已拥有空客、德国大陆集团、大众汽车、丰田汽车、沃尔沃汽车、西门子、霍尼韦、SEW等近二百家稳定客户。 

赛闻集团拥有三家工厂,具体如下:

TEDA工厂总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员工总数为500人。

 武清工厂总面积 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员工总数为200人。

苏州工厂总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 8300平方米,员工总数为200人。

岗位名称初级技术工程师  

职责描述:

1、协助技术工程师完成新产品方案的研发工作;       

2、在相关人员指导下,按照客户要求进行包装新品设计及产品变更,并对图纸进行自检;              

3、产品的工程变更;

4、相关国标的搜集,整理,及时跟踪样品的制作进度及对样品进行检验;          

5、主动搜集包装行业标准、新材料、新工艺。

 

任职要求:

1、工科背景,机械、材料、包装工程专业,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2、掌握proe\autocad\coreldraw等包装设计软件;

3、踏实,细心,有责任心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能积极配合上级开展部门工作,重视团队协助。  

薪资待遇:本科生:月薪4000元,研究生:月薪5000

相关福利:五险一金、集体落户、带薪年假、免费食宿、假日出游、节日福利、年度体检、专业技术知识&技能培训、外训机会

.工作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181

.联系电话:022-66237344  022-66237366 周先生

.简历投递邮箱:James.zhou@chinaseven.com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