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03月28日 14:34 作者: 

时间:2017-3-27,9:30.地点;11109H

【圆梦京博 孝行天下】学长学姐,等你来 ———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效、低毒、低残留、环境友好型农药原药、制剂及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同时兼营植物营养剂、农药软包装业务,致力于提供作物优质高产管理方案、种植业全程现代化综合服务、机械化植保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多年的开拓与发展,公司已形成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目前公司已建立了覆盖全国主要地区的经销商网络,持续推进基层化建设,扎根在基层、服务在农村,以现代化综合农业服务体系和机械化植保服务为农业生产提供全程服务,提升农业生产管理水平,并通过打造农产品品牌为农民的增产增收提供保障。

公司依托丰富的产品线与优质的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精喹禾灵、醚菌酯等原药产品凭借质量与成本优势,成功进入南美、东南亚、非洲等主要农药市场,并与国际知名农药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闲锄、博星、京博保尔、灵驭、美地、丰米、施美清、盈美、霜霸、霜疫力克等制剂产品被山东省农业厅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重点推广生产资料。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农药百强企业山东省重点农药生产企业山东化工行业明星单位,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GB/T24001-2004环境管理、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公司技术中心被评为山东省无公害新农药研究推广中心、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已获得50余项专利,拥有突出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并先后参与了两项国家标准和一项行业标准的制定。京博保尔京博闲锄先后被山东省农药四培育活动先进评选委员会评为2011年度、2013年度山东10大农药名牌产品,京博牌烟嘧磺隆原药产品被山东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认定为山东名牌产品

京博农化秉承忠孝仁爱的企业文化和为客户生产满意商品,为社会培养有益人才的企业使命,立足于行业发展前端,以标准化管理为基础,以技术支持为核心,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以实现客户价值为目标,建立遍及全国具有地域特色的服务三农的营销服务网络,为把京博农化打造成为最负有社会责任的全球知名农业企业而不懈奋斗!

京博有你,世界由你

序号

专业需求

专业细分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化学化工类

应用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30

山东滨州博兴

2

机械自动化类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仪器仪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

3

环境类

环境工程

5

4

安全类

安全工程

5

4

贸易类

英语、国际贸易专业

10

5

农学类

农学、农药学、园艺、园林及相关专业

20

全国

6

植保类

植物保护、植物营养及相关专业

20

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理念】
有文化、有事业、有空间、有通道、有回报的薪酬理念。
【薪酬福利机制】
以助推公司业绩增长、员工成长亮剑为导向,实行同人不同岗不同酬、同岗不同人不同酬、同岗同人浮动薪酬的动态机制,打造公正、公平、公开、合法、合情、合理有竞争力的宽带薪酬体系。一个平台、三大环境、八个方面的全面薪酬体系。
一个平台:公司给予你的不仅仅是一份工资,更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广阔平台。
三大环境:

生活环境:打造老有所养、青壮有所为、困有所助、医疗保障、精神文明的生活环境。

工作环境:建设整洁有序、职业健康、安全保障、诚信友善、严谨高效、科学规范、职业道德的工作环境。

成长环境:实现难事有人教,处处可请教、学习有奖励、学习有场所、择业公道、择岗公平、晋级公正、鼓励创业、研修深造、文化落地的成长环境。
八个方面:

文化工资:公司的文化落地也体现在薪酬方面,特别是公司的核心文化-孝文化,公司为每位员工的父母发放孝工资;为超过70周岁的员工父母发放敬老金。

改善工资:公司倡导不断改善创新,并设立改善奖、创新奖。

绩效工资:根据不同岗位,由月度、季度、年度绩效构成,体现业绩导向。

岗位工资:根据岗位性质、工作难度等,体现基本行为履行和岗位胜任能力。
各类补贴:包括学历、工龄、生活、夜班、职业健康、职业资格、执业资格等。结合工作、生活、成长三大环境,给予不同的奖励、激励和回报。
福利保障:培训是最大的福利,公司建有完善的九级教官体系,融合国学传统文化与西方管理工具,形成京博特色的终身学习环境;社会保障方面,五险一金齐全;夏季、中秋、春节、妇女节等节假日福利多样;根据岗位特点给予一定公务补贴。

人文关怀:秉承“以员工心为心”理念,落实在生活、工作、成长三大环境。春节、妇女节、五一劳动节、青年节、国庆等重大节日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开展员工子女、父母拓展活动;各类员工技术比武、金点子评选、在合法的基础上,全面特色的各类假期(病假、产假、孕育事假、带薪休假等)。全方位为员工打造“好工作,好环境、好收入、好生活”。

晋升通道:公司尊重员工个人发展需求,重视员工职业生涯规划,设立管理、技术、技工、经营、教育五大晋升通道,每个通道分为初级、副中级、中级、副高级、高级五个梯队,按层级每月享受不等的职务补贴与待遇,充分满足每位员工的职业发展需求。

三、培训提升

应届生训练营---融入、蜕变、升华,助您实现从校园学子到职场达人的华丽转变。

融入: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力资源、品牌建设,助您全方位感知了解企业。

蜕变:品牌分机制、PK淘汰机制,知识竞赛、阶段性分享,竞争与危机的存在,激发您无限的潜能。

升华:心态打造、高层授课,优秀校友座谈,生产/营销一线实习、师徒协议,您的职业生涯,有我们的呵护。在职素质提升---东方智慧和西方管理相结合,创中华企业管理之道。

京博教官团:为客户提供管理方案,为企业培养教官人才,以打造“特精高”人才为目标,以仁孝文化为根基,传承“两经一文化”,打造具有东方智慧管理哲学的特色培训模式。

学历提升:为每一位渴望成长的家人提供在职教育学历提升平台,圆您提升自我的梦。

管理技能提升班:专业化的理论学习平台与优秀管理者经验相结合,量身打造提升自我管理潜质的系统化的课程,帮助您在成长的路上更进一步。

金种子选育班:专门为应届生搭建的实现理想的平台,着力打造年轻的精英队伍,助您在职场路上一展宏图。

技能比武:提供展现自我技能广阔舞台,与五大晋升通道相结合,促进您的岗位实操技能提升。

校友集结号流程

1、信息发布:我们将通“京博农化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公司官网发布17年校园招聘相关信息,请您关注。

2、宣讲会:我们将在宣讲会上详细介绍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诚挚邀请您参加。

3、简历投递: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简历,请您提前准备好简历。

4、面试:我们会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请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并携带以下物品: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以及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

5、网上测评:我们将会短信+邮件形式邀请您进行网上测评,请您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6、录用签约:面试时请携带三方协议,面试录用后直接进行签约。

五、联系我们

公 司 总 部电话:0543-2815201邮箱:hr@jbnh.cn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经济开发区

济南分公司电话:0531-86517698邮箱:hrjn@jbnh.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中润世纪广场

广州分公司电话:020-29023222邮箱:hrgz@jbnh.cn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进港大道奥园中环广场

                                             

关注“京博农化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平台。学长学姐,只等你来。

公 司 官 网www.jbnh.cn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