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上汽车享家2017年管培生校园招聘

2017年03月09日 17:29 作者: 

上汽车享家2017年管培生校园招聘(工作地点包括全国22个城市)  

优势:

500强上汽集团创新业务 

汽车后市场潜力巨大 

工作地点选择丰富 

培训体系健全

晋升快  

公司简介:

车享平台,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世界50046)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全生命周期O2O电子商务平台。

作为车享平台旗下连锁实体服务网络,车享家承接车享平台的互联网业务和品牌势能,集成看、选、买、用、卖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资源,构建一体化、专业化、品牌化、社区化的服务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新车销售、维修保养、租赁及二手车等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截止2016年底,车享家直营门店已超过750,覆盖全国19个省83个城市。车享家,源自上汽,e站到家。  

招聘职位: 车享家管理培训生 44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广州、苏州、杭州、郑州、青岛、宁波、西安、无锡、南京、大连、武汉、长沙、沈阳、石家庄、合肥、太原、南昌、济南,每城市各两名  

岗位描述:

作为车享平台战略级人才项目,车享家管培生项目旨在从内部培养高度契合车享价值观、真正熟悉车享业务、推动并实现战略落地的中高层管理者。为了帮助新加入车享的管培生高速成长,我们制定了为期三年的培训和轮岗带教计划。培训课程包含门店运营课程、职能部门轮岗、车享军校、实战带训等多种课程形式。

在完成为期半年、上海总部的轮岗培训后,管培生将去往各城市分公司。在那里,你将得到来自省区负责人和各分公司职能部门经理的亲自带教。在通过培训和考核后,你将有机会挑战各省区城市经理和职能部门管理岗位,并逐步成为车享家中高层管理者。  

我们希望你:

1.2017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汽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背景优先;

2.专业素养扎实,实习经验丰富,有社团、学生会等组织管理经验者优先

3.热爱汽车后市场行业,认同车享企业文化和车享家管培生培养方案,乐于接受挑战

4.超强的学习能力,强烈的事业心,吃苦耐劳精神、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网申地址:

http://jobs.chexiang.com/  

宣讲行程:

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

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

上海大学(宝山校区)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

具体宣讲地点及时间,请关注车享招聘微信订阅号(IDchexiangzhaopin  

校招安排

网申(即日起-三月中旬)-宣讲-笔试(三月中旬)-面试(三月下旬-4月)-offer4月) 

FAQ及答疑

详细安排及最新校招动向,请关注车享招聘微信订阅号(IDchexiangzhaopin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