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4年11月06日 00:00 作者: 

 2014.11.13双选会参会单位 时间:9:00地点:中北大学图书馆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成员企业,成立于1955年是新中国成立后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第一支现代化水电施工队伍,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司基地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因承建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而成立河南省三门峡市),2008年10月公司总部机关搬至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9号)办公。

经过五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中国水电十一局已形成专业配套、工种齐全、专业化分工协作的施工管理体制。在混凝土筑坝、水轮发电机组安装、高边坡开挖支护、病险库处理、大型泵站建设安装等方面居国内先进水平。随着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提出,公司适时实施国际强局的发展战略,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和非水电市场。目前公司工程遍及全国各地,海外项目主要集中在亚洲、非洲和拉美地区的10多个国家,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孕育着无限生机、充满希望的沃土,更是各类有志之士增长才干、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舞台。

    根据公司国内外事业日益发展的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海纳百川求贤士,共展宏图同创业,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期望与您同行。我们将虚位以待,期盼您的加盟,投身公司蓬勃发展的事业。

 一、 职位招聘

专业

学历

计划人数(具体视情况而定)

备注

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

本科

3人

 

特种能源工程与烟火技术

本科

3人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方向)

本科

1人

 

热能及动力工程(水动)

本科

2人

 

财务会计

本科

1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诫实守信,勤奋敬业,作风严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

 2、熟悉项目经营、工程管理、监理、监造及咨询等相关业务,具有一定的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身体健康,能适应和承受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

4、无任何不良记录。

三、职位具体要求

1、岗位要求:2015年应届生: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男性为主;

2、福利待遇:七险一金

3、工作地点:公司所属项目。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行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wb11.com)下载招聘报名表一份,按要求填写清楚并提供以个人材料;近期同一底片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有人推荐的,可附推荐意见和推荐人基本情况。每位应聘者只能申报一个职位。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应聘人员必须保证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人:杨朝平 (电话:0398-2812069     15539833480)

E-mail:renshichu@cwb11.com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