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4年12月11日 00:00 作者: 

时间:2014年12月18日上午9:00

地点:中北大学图书馆

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系国家军工企业,军转民后成为国家定点生产民用爆破器材和民爆产品设备的中一型企业,隶属河北省国资委,国有独资公司,是河北省民爆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民爆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位于河北省新乐市高速公路出口,石家庄空港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现有员工700余人,总资产1.2亿元,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余人。

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电雷管、导爆管雷管、工业导爆索等产品,相对控股河北兴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其为河北省最大的炸药生产单位)。年产工程雷管1亿发,索类产品6000万米。产品主要销往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甘肃、新疆等省区,并出口中亚及非洲等国家。公司的技术装备和工艺水平属国内先进水平,2001年建立了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9001:2000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通过了ISO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ISO14001:2008环境体系认证。

2009年公司民爆器材业务被确立为河北省国资委国控公司六大业务板块之首,成为国控公司重点扶持发展的核心单位,省国资委与省工信厅一致确定以河北卫星为平台,整合省内民爆生产、销售和服务企业,成立国有控股大型民爆企业集团。2010年公司成立了研发中心,高薪诚聘全国民爆行业高技术人才,2013年初,公司与54所共同研制开发的新产品――电子数码雷管上市,填补了省内项目空白,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是国内极少数独立拥有此类产品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2014年企业从美国引进高强度导爆管生产线,高强度高精度导爆雷管现已投放市场,受到顾客的好评。

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制,完全按照上市公司规则治理企业,力争在三年内完成上市计划,继续整合重组省内民爆企业,组建成为国内技术一流、装备一流、产品一流的大型综合性民爆企业集团,力争通过几年时间,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爆产业集团。

2015年招聘计划

序号

专 业

学历

人数

1

特种能源与烟火技术

本科

6

2

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

本科

6

3

安全工程

本科

4

4

化学工程

本科

4

5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本科

3

6

电气工程自动化

本科

3

7

财务管理

本科

2

8

市场营销

本科

2

9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2

10

信息管理与作息系统

本科

2

要求: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薪酬待遇:面议。试用期三个月,并办理“五险一金”,签订长期正式劳动合同。

企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每年都将大幅度提高职工薪酬待遇。

联系人:苟选祥 电话:0311-85191519  15030135260

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gouxuanxiang@126.com)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