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湖北汉丹机电有限公司招聘

2014年12月11日 00:00 作者: 

时间:2014年12月18日上午9:00

地点:中北大学图书馆

简     介

湖北汉丹机电有限公司创建于1965年,位于有着2800多年悠久历史的全国文化名城、魅力城市、湖北省省域副中心城市――襄阳市,公司系高新技术企业、襄阳市百强企业,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硕士学历人员20余人,有享受国务院、湖北省、襄阳市政府津贴等各级专家8人和全国技术能手1人。公司多次被授予“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人才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劳动保障诚信单位”、“襄阳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

历经四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先后研制、生产出以特种机器人(863计划)、高精度数字化云台、无刷直流电机、汽车零部件等为代表的六十多种产品,获得近二十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成果奖,拥有各类专利五十余项。长期与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深度合作,参与完成多项国家重点课题研究,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现已成为集机械、电子信息产品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秉承“博大、坚韧、敬业、进取”的企业精神,通过提升核心技术,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全面提高公司技术和管理水平;坚持“任人唯贤、唯才是举”的原则,欢迎各类英才与湖北汉丹机电有限公司携手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