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11月4日招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410工厂校园招聘

2021年11月01日 22:41 作者:王永文 

需求专业;武器系统与工程装甲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主办方: 安徽省湖滨机械厂    

举办日期: 2021-11-04   19:00-21:00

详细地址: 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410工厂

校园招聘简章

 

一、工厂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410工厂(第二厂名为安徽省湖滨机械厂),地处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位于长三角腹地、“合芜宁”金三角中心,是皖江开发开放的中心地带、省会合肥新兴中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南京、苏州、上海等长三角城市均处在4小时经济圈内。

工厂始建于1970年9月,厂区占地2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88万平方米,总资产15.31亿元,现有职工1100余人,拥有各类设备2000余台套。工厂主要承担两栖装备的修理、改造和装备维修保障技术服务任务。是集钣金、锻造、机械加工、热处理、橡胶等生产制造,以及火控、炮控、指控修理、履带车辆大修和装甲车辆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械制造和修理企业。工厂先后被陆军装备部授予“先进工厂”,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二、招聘条件

1、2022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学兼优,勤奋好学。

3、认同军队企业文化,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身体健康,适应能力强,服从工作安排。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特长的毕业生优先。

三、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工程技术

人员

武器系统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装甲车辆工程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通信工程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四、薪酬及福利

工厂欢迎热爱军工事业、献身国防建设的有志青年来7410工厂展示个人专业才能,实现个人价值。

1、薪酬待遇:研究生不低于7000元/月、本科不低于5000元/月。月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有阶段性绩效奖金。

2、五险一金:足额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企业年金:员工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企业年金待遇。

4、食宿后勤:员工餐厅免费供应午餐;工厂提供免费大学生公寓(2人标准间,有空调和独立卫生间等),生活设施齐全,公寓活动中心配备台球、羽毛球、跑步机、健身器材等设施。

5假期:实行双休日工作制,有法定假期、公休假和年休假等完善的休假管理办法。

6、享受免费健康体检、高温补贴、外出培训、文化活动等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斌    

联系电话:15056597404(微信同号)   0551-82350665

邮箱:15056597404@163.com

传真:0551-82317765

工厂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巢湖北路369号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