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我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3日 14:18 作者:王丙龙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坚持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布置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次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罗建国主持。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香山讲话视频内容,随后罗书记带领大家就会议内容和精神进行了学习。然后,罗书记就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具体学习内容向大家做了介绍,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之后,罗书记结合11月份主题教育提醒卡的内容,对按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坚持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积极为学院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建议和意见。

最后,刘光副书记就各支部近期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工作布置,强调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尤其是按时开展“三会一课”,并做好记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