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罗建国书记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0日 12:10 作者:王丙龙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10月10日上午10:30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在313会议室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学院三基建设”专题党课活动,李世中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学院科室人员参加。

罗书记从“高擎旗帜、不忘初心、勿忘本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履职尽责”6个方面开展专题党课,要求党员要有恒心、衷心、赤子之心、雄心、信心,结合学院实际不断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和基本能力建设,承担起教育强国、立德树人的重任。然后,罗书记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对照18个是否问题清单等内容向大家做了介绍,要求各个科室负责人及时将科研、教学等方面的问题意见反馈给学院。

罗书记强调,要不断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和纪律性,加强三基建设,坚持“四个自信”,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不断提高学院党建水平,每个党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此外,组织员王丙龙就党费的计算、收缴、管理等注意事项做了情况说明,并介绍了为加强我院师生军工文化建设,学院党委购买了10余种军事杂志等情况。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