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09月20日 20:00 作者:王丙龙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学院青年教师内部凝聚力,了解青年教师需求,9月20日下午4:30在科学楼A#313会议室,我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罗建国书记要求青年教师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师风师德建设,提高保密意识,积极教书育人,切实参与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当中。罗书记希望所有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工会活动,锻炼好身体。赵河明副院长结合自身经验,希望青年教师要积极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积极申报科研项目,认准科研方向,积极参与学校内外、学院内外的学术交流会议,不断积累知识,并且要注意科研过程的保密工作。刘光副书记强调青年教师一定要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崔俊杰主任希望所有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参与到气排球的训练、健身操的集体活动当中。

青年教师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希望学院多多组织科研交流会,并对科研教学、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勉励青年教师要早日做到科研业务上拔尖,对工作和生活充满热情,早日成为学院教师队伍的中流砥柱,尽快成长成为优秀的高校教师。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