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举行党性小知识测验

2019年05月05日 11:53 作者:朱圆 

2019年4月29日中午1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回字楼后草坪举行了党性小知识测验,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测验。

自学生第四党支部成立之日起,应支部党员同志提出的“集体学习与党有关的小知识”要求,党性知识小测验被提上日程。前期,由宣传委员朱圆同志每天在支部QQ群里发送一至两条与党有关的小知识,其中考试试题将从这些知识点中抽取。时隔两周后,支部迎来了第一次正式考试。

考试形式为笔试,考试时间二十分钟,考试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其中简答题为自由发挥题型。考试结束后,由支部副书记卜彦鹏同志进行阅卷并给出成绩。此外,支部秉承“理论不够实践来凑”的理念,为考试成绩差的同志额外布置了志愿服务任务,以督促其进步。

通过每天支部群里的党性小知识分享,保证同志们每天进步一点,从而一步步更加清楚党的方针政策,更加铭记为中国共产党发展而作出杰出贡献的伟人,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发展历程以及其中各重大事件的深远意义,进而更加坚定党员同志们一切跟党走的信念,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更加有动力去奋发有为。而每半个月的党性小知识测验是对支部党员近期知识掌握的一种反馈,也是对大家主动学习的一种督促,对于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