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04月24日 09:41 作者:李超 

 

2019年4月19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5109H教室举办了面向16级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学生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贾宏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16级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考入中南大学的庙志超同志从校园风景、考研心态、生活日常作息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希望大家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注重心态的调节,只有心态好才能效率高。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赵子祯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初试、复试的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和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及克服办法。考入西北工业大学的赵雷同学针对于有意向报考西北工业大学的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期间的时间分配以及各阶段安排,他告诫大家无需追求长时间学习,而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作息规律,高效学习。

随后,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学长们对提问的同学做出了非常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提供了与考研相关的信息,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使同学们应对考研时能够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