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暨重点发展对象见面会

2019年04月23日 09:39 作者:朱圆 

2019年4月18日晚上七点,学生第四党支部在11105H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重点发展对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卜彦鹏同志主持,四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15名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卜彦鹏同志宣布了学院成立机电工程学院武器发射工程党支部,即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决定,并简单介绍了支部情况,现支部共有19名成员,其中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10名。随后,四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说明各自职责。

在接下来的重点发展对象见面会上,15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发言,大家均表达出自己对党组织的向往,并表明自己会改正缺点,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卜彦鹏同志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入党流程,并为发展对象分配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且对材料书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还展示了相关模板。他强调,成为重点发展对象是入党的必经阶段,也是很重要的阶段,各负责党员需打起精神,从严把关;各发展对象需严以律己,锐意进取。

会议结束后,四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成立后,支部成员边实践边探索,相信假以时日,四支部会成为一个完善健全的组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