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重点发展对象见面会

2019年04月17日 16:32 作者:梅欣怡 

2019年4月16日晚上7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1107H教室召开了重点发展对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孟浩东同志主持,三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7名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王小龙同志上台介绍会议目的,并为7名重点发展对象分配了培养联系人及入党介绍人。7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做出的一些贡献以及一些学习、思想和生活方面的感悟。

随后,孟浩东同志对入党材料的书写内容及规范,培养联系人的培养要求以及其它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说明,要求重点发展对象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也要求各培养人和入党介绍人认真履行对重点发展对象的培养义务。

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王小龙同志总结发言。他对个别同志会上开小差的行为提出了批评;对7名重点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要求培养联系人严格按照规定,与重点发展对象加强联系,且每周日汇报上一周的培养情况。

重点发展对象见面会的召开,是党员发展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支部对重点发展对象的严格培养,对支部党员队伍的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