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阶段工作汇报会顺利召开

2019年04月17日 16:25 作者:吕凯鑫 

2019年4月16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阶段工作汇报会在科学楼312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花、段雪倩、贺靖、王姣及各支部副书记和支部委员。

会议开始,张丽花老师指出,工作总结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通过工作总结可以正确认识以往工作中的优缺点,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少走弯路,少犯错误,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七个学生支部依次汇报了各支部上阶段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支部建设的优缺点及今后努力方向等。“五个一”工程、“钉子精神”、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及支部活动群策群力等观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支部同志间缺乏交流、活动形式单一、党员同志积极度不高等是各支部普遍存在的问题,也是各支部今后需要解决的工作重点。

最后,老师们对各支部汇报做出点评,并希望大家在此过程中可以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各支部日常工作更具体化的同时,也要注重支部内涵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更要加强党员同志们之间的联系,注重支部凝聚力建设,集合众人的力量,共同建设支部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