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学院党委迎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项检查

2017年12月01日 10:07 作者:张丽花 

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落实学校对二级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情况专项督查方案1130日上午9点,信息商务学院党委书记孙豫峰、党委副书记史瑞根和纪检委员王建军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间的交叉检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辅导员段志薇、李晶晶、于晶、贺婧、赵振霞以及研究生党建负责老师王丙龙参加此次专项督查活动。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对学院党委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信息商务学院党委书记孙豫峰、党委副书记史瑞根和纪检委员王建军对照督查内容要求,逐项检查了机电工程学院坚持党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谈心制度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情况落实民主集中制情况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情况等,并对相关制度措施、会议、活动新闻宣传记录本档案、学院党委年度台账进行详细查阅

通过对督查重点内容认真逐项以及座谈讨论,信息商务学院党委检查小组提出了中肯意见和整改建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表示,学院党委继续认真开展各项党内政治工作自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更好开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