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4年11月24日 00:00 作者: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落实机电工程学院发展预备党员评分细则决议,我支部于11月22日下午三点在回字楼3006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苏莹同志主持,与会人员有本次新发展对象和上一批遗留人员。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发展对象个人进本情况评定及党支委对其进行量化考核。

 会议上苏莹同志首先公示了量化评分细则,提示大家各项内容及注意事项,然后根据个人实事求是提交的基本情况,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每个人进行了评分;对其中大家有争议的活动及细节,都给出了详细的解释,通过民主举手表决,把每个人的加分项都落实。支委客观的根据跟个人参与支部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及个人写材料的态度和完成度对每个人进行了打分,最后根据个人总分排序,按照2年级与3年级3:2的比例推选出了十名同志进入组织谈话。

本次会议评议过程体现了党支部的公平、公开、公正性,也展现了学生个人实事求是的优良品质,发掘了一批优秀人才,为发展优秀入党分子奠定了基础,为我院学生党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