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委会集体谈话名单"讨论会

2014年11月29日 00:00 作者: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期发展党员的工作,吸收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4年11月29日上午十时许,在中北大学主楼1021召开会议,确定了进入学院党委会集体谈话的候选人名单。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宇鹏、机电工程学院祁亚芳老师、党建各部门部长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们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宇鹏老师首先对2014年秋季发展对象选拔考核前期准备工作作了总结,要求各个支部书记、委员严格按照《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发展预备党员实施办法》进行重点发展对象的选拔工作,以“奉献”和“服务”作为核心,切实把量化考核作为发展党员过程中一项重要的参考标准。

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提名了各支部本期秋季发展对象候选人中的优秀者,并从工作能力、文体活动、科技创新与学科拓展能力三个方面对他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由全体与会人员进行表决,最终确定了进入学院党委会集体谈话的候选人名单。

最后,王宇鹏老师对即将进行的“党委会集体谈话谈”的答辩形式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各支部积极推进和开展活动立项与课题立项的组织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支部委员更加清楚量化考核的内容,规范了各支部发展预备党员的实施流程,让更多的优秀的同志吸收到党组织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