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培训会

2014年12月06日 00:00 作者: 

 

 2014年12月4日下午四时许,机电工程学院《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培训会在主楼1102顺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军同志,党委副书记刘光同志,团委书记王宇鹏同志及教职工各支部和学生各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委书记王宇鹏同志宣布会议开始,会议第一项,由党委副书记刘光同志传达上级党委指示,对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并对发展党员的指导思想和问题提出相应的要求。而后,团委书记王宇鹏同志结合刘书记所述细则内容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分别进行要求。王书记强调此次发展以及今后的发展均严格按照25个发展步骤进行,要求各支部保存发展各步骤原始材料,并对《细则》在程序变动较大的五个环节即申请入党环节、入党积极分子发展环节、发展对象确定环节、预备党员接受环节、预备党员审批环节进行了着重强调,对于其他保存、转接事项进行了说明。会议最后,由党委书记徐建军同志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要求各支部的工作经得起党组织的考察和检验,并对大学生入党的形势进行分析,要求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作到位,建议实行新的工作模式即学生支部联合教职工支部进行支部活动建设。至此,《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培训会圆满成功。

 此次学习培训会的圆满召开,完成了对上级党组织指示地完整传达,并对今后的工作建设进行了新的规范和要求。今后发展党员工作,我院各支部将会严格按照《细则》进行,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优秀的新生力量,培养发展更加优质的党员。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