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弹药工程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5年04月06日 00:00 作者: 

2015年4月2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5107H召开了2015年弹药党支部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弹药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帅同志主持,主要内容是对本学期支部活动及选拔培养对象的相关事宜进行部署。

首先,刘帅同志向参与会议全体成员表示了欢迎,并要求2014年12月份转正的同志认真完成自己转正材料,及时交到组织委员宋平同志处。接下来,刘帅同志对本学期支部活动进行详细部署,其中重点征集了支部特色活动意见,并安排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的相关工作,要求我支部四名保研的同志做有关准备,争取为大家呈现一场内容丰富的经验交流会。最后,刘帅同志要求支部同志要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明确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在学习上争做模范,在生活中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给身边的同学们起到带头作用;同时要保持自己的激情和热情,为我院、为学校、为祖国做更多的贡献。

本次会议在严肃却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支部书记刘帅同志对本学期工作的部署让同志们更加了解本学期的相关工作,相信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支部的活动会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