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确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会

2015年05月06日 00:00 作者: 

 

2015年5月5日12:3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办公室、组织部、纪检部、宣传部以及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楼1021会议室召开了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参加2015春季校党课培训、并确定其为重点培养对象讨论会。根据《中共中央发展党员细则》和《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特制订《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发展对象作为预备党员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这次讨论会简单介绍了本次推优入党的整体形势,讨论了征求意见稿的全部内容和部分细节,大家就征求意见稿的一些疑问展开讨论,提出修正意见,最终达成了共识。

这次会议各支部均推荐了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作为重点发展对象,并简单介绍了各位同志的相关情况,所有与会党员投票表决通过了选拔60余名同志参加本期校党课培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会在近期公布《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5春季校党课培训名单》,欢迎同学们的监督和建议。

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要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学生党员发展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条件,严格把关,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防止以任何理由突击发展,同时又要反对关门主义,开创机电工程学院发展优秀学生党员的新局面,将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跨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