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展开预防水痘工作—检查宿舍卫生

2021年11月22日 09:28 作者:杨旭 

近日,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有同学感染水痘。水痘传播速度快,很容易在短时间内导致更多的同学感染水痘。为防止产生更多的水痘患者,2021年11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组织各个专业党支部,在宿舍楼内展开水痘预防检查工作。

各支部党员都积极参与,与积极分子一起对回字楼宿舍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安全消毒、开窗通风等方面。检查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卫生问题,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情况。对部分宿舍发现的“地面不洁、桌面杂乱、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宿舍长、班长各负其责,层层落实,加强卫生教育,逐项进行问题整改。

通过党支部这次工作,同学们对水痘相关的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积极对宿舍进行消毒并进行通风,有效的防止了病菌的传入与产生,将有效的预防水痘的滋生蔓延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