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年09月24日 10:27 作者:张凤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指导工作实践,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23日下午4点在313会议室组织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春秀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主持宣讲会。

会议伊始,罗书记隆重介绍了张春秀老师,学院教工党员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张老师为大家做宣讲,张老师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从坚持真理,坚持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浅出、提纲挈领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实践意义。她通过总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指出“坚持真理,坚持理想”属于思想信仰层面,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灵魂。“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属于政治行动层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党的历史责任的庄严承诺,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根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属于品格风貌层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信仰信念使命奋斗的英雄气概,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核心。“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属于道德情怀层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党为民尽责奉献的价值追求,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底色。
    张老师的讲解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为学院教工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清晰的脉络和深刻的解读,大家深受教益。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