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衣朝衣夕 温暖相依”志愿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3日 11:25 作者:邢培岩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唤起广大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了使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更加温暖的冬天。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由山西省慈善总会、中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协办的“衣朝衣夕 温暖相依”志愿捐衣活动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机电工程学院青志部在回字楼下搭建了捐赠点,同学们纷纷带来闲置的衣物奉献爱心。志愿者们坚守自己的岗位,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捐赠的同学,同学们也非常热情积极,除了捐出自己的衣物,还号召身边的朋友来一起为志愿活动做贡献,这一幕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的色彩。人行其善,物尽其用,旧物绵薄,仁爱不尽。大家纷纷来传递爱心,捐赠的衣物化为一份份温暖的爱传递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此次志愿捐衣活动不仅培养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使他们在爱心奉献中收获希望和感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山区的孩子们也将能更好的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温暖,能度过一个更加温暖的冬天!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