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心理普测工作

2019年11月19日 16:09 作者:李帅龙 

根据研究生院工作安排,为全面掌握我院2019级研究生心理特点和心理健康基本状况,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11月15日下午五点在11308H我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心理普测工作,武瑞芳老师主持。

武老师结合自身的大学生活经历,通过一系列活生生的例子给大家阐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的防止心理问题的出现,在武老师的讲解下大家进行了心理健康在线测评。参加本次心理健康普测的在读研究生共计129人,施测率达100%。最后,武老师生动有趣地向同学们普及了校园电信诈骗的多种出现形式,同时也针对性地提出了多种防范措施,武老师强调班委和党员要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起到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