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2019年11月19日 14:49 作者:李沛航 

为促进机电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丰富和活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自身体育锻炼,11月16日上午九点我院在室内羽毛球馆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广大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共有4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共分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最终由程瑶、王利峰、吉庆、段聪慧分别夺得三个项目的冠军;章熙展、刘茹艳、白卓、张帆分别荣获三个项目的亚军;吉庆、段聪慧、刘森林、季淑媛分别获得三个项目季军。比赛结束后,科研科武瑞芳老师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吴浩宇分别为各代表队颁发了奖品,并与在场的运动员和赛事组织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羽毛球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集体精神及团队凝聚力。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