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学院召开会议布置寒假安全稳定防疫工作

2022年01月21日 11:09 作者:崔俊杰 

2022年1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会议布置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王志军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副院长李世中、副院长赵河明、副书记刘光及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了会议。
    王志军院长传达了学校防疫会议精神,要求必须遵守国家防疫政策,处级干部外出必须请假报备,假期值班必须在岗,严格值班纪律;教师离开太原需向学院请假,开学前14天必须返并;学生开学前14天不再离开家庭所在地。

切实强化假期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全面检查各场所的封门关窗情况,做好用火用电管理和办公室门窗管理;强化“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罗建国书记强调了人放假,心不放假、事不放假,落实主题学习,安全稳定,必须遵守“八项规定”反腐倡廉;

随后学院组织了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对学院办公场所、实验场地等进行了全面自查,杜绝放假不关水电窗户的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