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长治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文斌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2年01月11日 09:44 作者:彭志凌 

2022年1月6日下午,长治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文斌率领经开区10余家企业莅临学院调研交流。长治经开区管委会张昊副主任、王志坚副主任,发展规划部王俊方部长、招商部王君娜部长和我院罗建国书记、王志军院长、赵河明副院长和长治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罗建国书记主持,王志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和长治的历史渊源。表示学院将与经开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并就共同申报国家级产教融合基地、开展市校成果对接会、推进学生在长治市的广泛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赵河明副院长表态学院一定做好桥梁工作,增进沟通与交流,精准对接,并围绕技术合作与升级、人才培养与输送、成果落地与转化、项目对接与申报、平台共建与共享等方面探索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落实好共建研究院的各项工作。

李文斌主任介绍了参加此次调研的企业主营业务、发展方向、特色产品、合作需求,并代表企业表达了与学院建立长期、紧密、稳固合作关系的强烈意愿。希望学院和企业能积极主动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助力山西经济发展与腾飞。

座谈会后,李文斌主任一行参观了兵器陈列馆、智能无人系统平台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