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年12月30日 16:26 作者:张凤林 

为了扎实推进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的有序进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2021年12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科学号楼313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罗建国介绍了昨天下午学校召开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概况,传达了沈兴全书记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学院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总结和述职评议提出要求。随后,大家听取了19研究生党支部、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党支部、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汇报,查看了学院13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主线,就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抓党建促发展工作、制度建设加强学习、思想建设支部稳提升、抗击疫情支部在行动、未来发展支部在成长等方面书面述职报告,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对述职进行了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同志做了总结点评,他指出2021年在各位支部书记的辛苦工作下,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荣获2021年先进基层党委称号。各支部书记通过述职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总结,有利于相互学习促进,开拓思路,按“五化”标准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同时他要求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要跟各专业、各部门的日常工作相结合,开拓工作思路,提升业务水平,推进活动申报制,加强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形成各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共同构建军工特色显明的党建文化活动。

学院党委还对各支部提请接收预备党员的109名发展对象情况、提请转正的38名预备党员情况进行了审核,一致同意审批接收赵冠男等10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审批李新龙等38名同志按期转正。会议还部署推进了二十大党代表选举、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事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