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兵器杯”足球赛

2021年12月02日 17:26 作者:邢培岩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学院体育氛围,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11日中午在西区足球场举办了“兵器杯”足球赛,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组织19、20、21级各专业学生,组建六支队伍在足球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在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之后,比赛进入了决赛阶段,进入决赛的分别是飞设队和武发队。

10月15日中午,各队队员信心满满,为了争夺冠军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队员全神贯注,你追我赶,实行着各自的战术。武发队员之间积极配合,向着飞设队的球门不断发起攻势。飞设队员之间也默契配合,积极防守,寻找机会打破僵局,发起攻势。双方比赛十分焦灼。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飞设与武发的比分是2:1。就在大家都以为飞设要赢了得时候,武发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又进了一颗关键球,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裁判进行加时之后,比赛双方依然是2:2的比分。最终,进入了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

最终,点球大战以飞设队的胜利拉下了帷幕。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是:飞设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的是:武发队,获得本次比赛季军的是:武系队。

比赛最后,由学生会主席、体育部部长以及工作人员为获胜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