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16:23 作者:李晶晶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加强支部同志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紧跟时事,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7日下午2:30,在11105H举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支部副书记张瑞瑞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内容,从会议的意义出发,解释了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以时间为主线,带领大家回顾了这段历史,从中得到了宝贵经验。随后支部成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交流研讨,发表了心得体会和个人感想。

支部书记李晶晶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关注时事政治,为群众办实事,承担起党员的责任。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