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墨子杯”2020第四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华北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30日 15:29 作者:王丙龙 

为激发青年大学生爱国尚武精神,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人才和智力支持,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2020年11月28日-29日,“墨子杯”2020第四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华北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空军勤务学院、河北师范大学、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中北大学、运城学院、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等15家地方和军队院校的150余支战队参赛。经过线上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六支战队进入华北赛区总决赛,分别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空军勤务学院和中北大学。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第四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华北赛区编队赛的冠亚季军。中北大学陈一波、王国岩、冯俊淇编队获得冠军,北京邮电大学张新彤、邓瑞傲、侯仲麟编队获得亚军,中北大学李卓岩、高雅芝、张国强编队获得季军,其他来自空军勤务学院、中北大学的三支战队获得一等奖。此外,中北大学获得团体组织奖。

我校编队于2017年、2018年、2019年均获得全国兵棋推演大赛编队总冠军。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